IMG_0073.jpg

在報名MEN'S UNO的比賽期間

因為裴裴男朋友的姊姊在提碁上班

我就不負期望的去試鏡

因為去年也曾經因為SUMMER姊的關係

也是接了某間公司的髮型秀

感覺還不錯 很新奇...每當再修飾髮型後都會覺得煥然一新

 

這次也許大家覺得我應該換喚髮型

推薦我去參加TIGI的髮型試鏡

我原本以為會是普通小場面..

數不知

赫然發現 是個大型的髮型試鏡會

就跟參加MEN'S UNO的初賽面是一樣盛大

隨著工作人員發放號碼牌

我也觀察周圍...

多半數是有經驗或是經紀公司附屬的MODEL

壓力超大...

14號 是的 是我MEN'S UNO決賽的號碼

我伴隨著他的幸運

靠著我誇張沒訓練過的台步

拿下了唯一男MODEL的頭銜

我真的很高興

這個榮譽實在太大了...

IMG_0120.jpg 

演出當天在LAVA

由於我真的不太熟悉那附近的地形

於是乎 上天送了我一張白單(不知道要不要罰錢 好像是600)

我們是表演開場部份...

OOPS!

當然在這之前 我的秀法已經被修剪的具有男性魅力的龐克風格

反正即將在8/9號揮灑我的過去 已經都不在乎了

其實跟過舞團一起表演

就會發現 其實這場的髮型秀開場

重要的不是在舞蹈

反倒是氣氛的拿捏很重要

T型的舞台

擺明就是走秀中跟觀眾的互動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我想幹嘛就幹嘛 就算對它們比中指也會覺得是應該的

這場秀 我認識了很多人

他們都會幫助我大大小小的事情

畢竟在這個環境我還是個菜鳥 一概不知

凱文跟FRANKˋCHRIS 真的很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幫我處理了大小事 就像我媽媽一樣

在排練中得知是 子席MEN'S UNO的師姐 可米 謝謝讓我認識了你 在複賽的時候給了我很多的加油鼓勵 讓我存活到現在^^

還遇見了 I.N.G的兩位姑娘 雖然一開始沒發現是你們 不過工作的很愉快沒有距離感

大胃女王真的很有個性 很FUNNY 不愧是外國老大師的女兒

還有25班的姑娘...一直到在現看畢業紀念冊都沒發現哪個是你 應該是你的裝太利害了

OH~還有在我演出結束後 一群東吳大學熱舞社的來拜個年 真的很欣慰 第一次讓你們看到這麼火爆的我 哈!!

裴裴謝謝你喔 還好你一直推推推推推我來...我才能接到一個完美的秀^^ 感恩啦^^

IMG_01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g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